我像一阵风吹完我就走
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

23岁

也许有天我拥有满天的太阳,却一样在幽暗的夜里醒来。

sMrZhao:

《二十岁的眼泪》,这是陈升送给金城武的20岁生日礼物。陈升有三个弟子,金城武,任贤齐,刘若英。“20岁的烛光映在你柔美的脸上,骄傲的男人啊开始要流浪的旅程,也许路上偶尔会有风,风里依然有我们的歌。”




金城武也给陈升写过一首《路口》,他作曲,陈升写的词,“当我们必需遗忘习惯于宿命过往,生命就不再是恍忽年少,你我相逢在迷惘十字路口,忘了问你走哪个方向,也许有天我拥有满天太阳,却一样在幽暗的夜里醒来。” 




二十三岁,撕心裂肺


何以解忧,唯有暴富



评论

热度(10)